【凌李/杜方】李熏然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大秘密(甜一发完)

感谢老婆送我的《818单位新来的上司以及和他有py交易的房东》!
谢谢老婆送我的大玫瑰!继小儒的一人饮酒醉!还有贴心小宝贝儿们的么么哒!
今天我队某人也他妈是如此之帅!
……等等我怎么也开始说他妈了?
哦我本来就说他妈。

whatdidfermiparadoxsay:

祝大队长 生日快乐


--------------全员AU私设如山-----------


1.


  李熏然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大秘密。


  他努力吃东西塞满嘴巴不说出来,小鹿眼睛滴溜溜地转。


  凌远笑了笑,递给...

未成年主张梗。
没看过的先去看视频

三岛·已经死了 提问:

原本是非常认真诚心诚意的五十问 但为什么有字数限制啊(摔 于是变成20问 1。您最喜欢吃什么口味的雪糕\冰棍? 2。有害怕的动物吗? 3。近期有什么心愿? 4。给您一根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更漂亮,您会选哪种? 5。您最向往的职业是什么? 6。您最不向往的职业是什么? 7。您那么帅气,会考虑艹粉吗? 8。假如我现在在您面前,您会打我吗? 9。如果有一天能见到活的楼诚/楼诚衍生角色,您最想见谁? 10.见到他之后想做什么? 11。假如他处于昏迷状态您又会做什么?(允许想歪) 12。您认为爱情能重新开始吗? 13。倘若某天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梁仲春,您会……? 14。倘若某天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汪曼春,您会……? 15。倘若某天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明家大姐明则天,您会……? 16。倘若某天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回了杜旅座,您会……? 17。有一颗核桃,被门夹过了,您还会选择吃它来补脑子吗? 18。什么事情会让您有"啊,原来如此"的感叹? 19。我明天……哦不对,是今天八点要上网课,但是我的账号和密码都忘记了,您能告诉我么QnQ? 20。有一个短发的女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大队长 回答:

???我一上线是懵逼的

1.喜欢吃芒果味的雪糕。

2.比较害怕老鼠和老婆。(天啊这一波应变)

3.近期愿望是能记住所有英美文学家的写作风格和个人立场。

4.变更漂亮!吉沢亮,包养我!

5.最向往的职业是……没有。领着养老保险泡网吧是我的终极目标。

6.最不向往的职业是小学老师。

7.说起来你可能不信,费老师是我的铁粉,这一点我还是有信心的。

8.(不假思索)会。

9.最想见杜见锋吧。

10.“杜大哥,三蛋说你是窝囊蛋来着,我不知道大哥你咋想,反正这事儿换我我不能忍!”

11.假如他在昏迷,我就趁机量他真实头围。

12.你不如问我:你认为你的爱情能开始吗?

13.如果突...

我真的是女的!!!!!!!

超!可!爱!我们然的大长腿!

猛虎下山式拜谢!

白鹤亮翅式比心!

Flying:

前几天看的 @大队长 的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太可爱啦,萌得冒泡XD

手痒画了一个❤

【凌李】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whatdidfermiparadoxsay 还是给费米的!生日快luo!七千字!我可牛逼!看出我对你的爱了吗!


1

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李熏然坚信。


2

一周以前,李女士在饭桌上忧心忡忡地提出了一个疑问。

“我儿子长相不错,条件也可以,有房有车,浓眉大眼三代警察,无不良嗜好,”李女士无心吃饭,把碗筷往桌上一摆,“怎么就是没对象儿呢?”

李熏然一下子把筷子咬紧了。

李先生不以为意,“这有什么,年轻人哪有急着结婚的,再说他这个年纪还小……你多大来着?”

李熏然磨磨唧唧:“啊……好,好像是几年前才过了十八生日……...

【杜方】他要谈恋爱

 @whatdidfermiparadoxsay 

给费米的


(两人上场)

(欢呼)

(观众:杜老爷我爱你……)

杜见锋:(拱手)不敢当不敢当。

(观众:……你男朋友!)

方孟敖:这场结束你给我后台来一趟。

杜:出窍。

杜:好,废话不多说,相声演员杜见锋,上台一鞠躬!

方:感谢各位捧场!(鞠躬)

杜:相声演员杜见锋,携子方孟敖,上台二鞠躬!

方:感……你是不是出窍?

杜:不敢当不敢当。

方:谁问你敢不敢当了!

杜:我跟方老师也在这里说过几场了,跟台下各位也算是旧识。

方:混个脸熟。

杜:虽说如此,也要再次向各位自我介绍一下。...

@whatdidfermiparadoxsay 在新的一年里:
不嫖不知身体好,不赌不知时运到






(嫖我。

卸载去接着复习了886

原梗ggad

@猫爪必须在上 猫爪太太的书终于到啦!书贼好,真的贼好,明信片也超华丽,总之超屌der!
谢谢太太费心送的钥匙扣呜呜呜,说起钥匙扣还要感谢给我捐头像的西西太太!真!的!牛!逼!
好了剩下的交给 @whatdidfermiparadoxsay 说吧。给太太比心,之前因为在更新一直没有追文,现在好啦要开始补了!

1/23

大队长

©大队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