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犬番外 一人称凌李

下班之前我发微信跟凌大夫说,想吃下午茶。

出乎意料地,凌大夫很快回复了我:吃。

……都快下班了喂!吃啥下午茶!我咋吃!

反正也是等下班,我闲得无聊跟他胡侃:“想吃万达四楼那家回转寿司的焦糖三文鱼,是真的好吃。”

凌大夫那边显示正在输入,输了老半天发来一句:“……那算是下午茶吗?”

管它算不算呢我就想吃。

我回:“算。”

凌大夫那边陷入了久久的沉默。

今天凌大夫来接我下班。
我胳膊还没好呢,方儿不来接我,换凌大夫的班。

我站楼底下等,老远看见凌大夫骚里骚气的长风衣迎风飘扬,脸上带着他标志性的闷骚表情。我抬起胳膊挥了挥手,喊:“凌院!”

凌大夫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垮了下去。...

憋死了随便来一发

9月30日。
17点07分。
“总之制图原理就差不多这样,还有什么不够清楚的问问班里拿奖学金的那几个……”杜见锋一改不紧不慢的讲课风格,突然加快了语速,手底下也敲起了鼠标,幕布上的ppt全部关掉,“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吗?”

“老师!!还没抄完呢!”底下有学生喊。

“抄什么抄,学习是靠抄的吗?”杜见锋一步一步往教室门口踱,看着讲台底下的学生仿佛在看一盆盆仙人掌,“ppt我都发微信群里了,重要的是理解,懂不懂?”

底下的学生起了个哄。

“还有,”杜见锋不放心地低头看了看手表,17点09分,“假期内有任何问题微信联系,没什么急事儿不要打电话,千万不要打电话。除非你感觉再不给我打电话就要死了――那你...

【凌李/杜方】李熏然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大秘密(甜一发完)

感谢老婆送我的《818单位新来的上司以及和他有py交易的房东》!
谢谢老婆送我的大玫瑰!继小儒的一人饮酒醉!还有贴心小宝贝儿们的么么哒!
今天我队某人也他妈是如此之帅!
……等等我怎么也开始说他妈了?
哦我本来就说他妈。

whatdidfermiparadoxsay:

祝大队长 生日快乐


--------------全员AU私设如山-----------


1.


  李熏然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大秘密。


  他努力吃东西塞满嘴巴不说出来,小鹿眼睛滴溜溜地转。


  凌远笑了笑,递给...

未成年主张梗。
没看过的先去看视频

我真的是女的!!!!!!!

超!可!爱!我们然的大长腿!

猛虎下山式拜谢!

白鹤亮翅式比心!

Flying:

前几天看的 @大队长 的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太可爱啦,萌得冒泡XD

手痒画了一个❤

【凌李】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whatdidfermiparadoxsay 还是给费米的!生日快luo!七千字!我可牛逼!看出我对你的爱了吗!


1

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李熏然坚信。


2

一周以前,李女士在饭桌上忧心忡忡地提出了一个疑问。

“我儿子长相不错,条件也可以,有房有车,浓眉大眼三代警察,无不良嗜好,”李女士无心吃饭,把碗筷往桌上一摆,“怎么就是没对象儿呢?”

李熏然一下子把筷子咬紧了。

李先生不以为意,“这有什么,年轻人哪有急着结婚的,再说他这个年纪还小……你多大来着?”

李熏然磨磨唧唧:“啊……好,好像是几年前才过了十八生日……...

【杜方】他要谈恋爱

 @whatdidfermiparadoxsay 

给费米的


(两人上场)

(欢呼)

(观众:杜老爷我爱你……)

杜见锋:(拱手)不敢当不敢当。

(观众:……你男朋友!)

方孟敖:这场结束你给我后台来一趟。

杜:出窍。

杜:好,废话不多说,相声演员杜见锋,上台一鞠躬!

方:感谢各位捧场!(鞠躬)

杜:相声演员杜见锋,携子方孟敖,上台二鞠躬!

方:感……你是不是出窍?

杜:不敢当不敢当。

方:谁问你敢不敢当了!

杜:我跟方老师也在这里说过几场了,跟台下各位也算是旧识。

方:混个脸熟。

杜:虽说如此,也要再次向各位自我介绍一下。...

@whatdidfermiparadoxsay 在新的一年里:
不嫖不知身体好,不赌不知时运到






(嫖我。

卸载去接着复习了886

原梗ggad

1/23

大队长

©大队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