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犬番外 一人称凌李

下班之前我发微信跟凌大夫说,想吃下午茶。

出乎意料地,凌大夫很快回复了我:吃。

……都快下班了喂!吃啥下午茶!我咋吃!

反正也是等下班,我闲得无聊跟他胡侃:“想吃万达四楼那家回转寿司的焦糖三文鱼,是真的好吃。”

凌大夫那边显示正在输入,输了老半天发来一句:“……那算是下午茶吗?”

管它算不算呢我就想吃。

我回:“算。”

凌大夫那边陷入了久久的沉默。

今天凌大夫来接我下班。
我胳膊还没好呢,方儿不来接我,换凌大夫的班。

我站楼底下等,老远看见凌大夫骚里骚气的长风衣迎风飘扬,脸上带着他标志性的闷骚表情。我抬起胳膊挥了挥手,喊:“凌院!”

凌大夫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垮了下去。...

【凌李】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whatdidfermiparadoxsay 还是给费米的!生日快luo!七千字!我可牛逼!看出我对你的爱了吗!


1

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李熏然坚信。


2

一周以前,李女士在饭桌上忧心忡忡地提出了一个疑问。

“我儿子长相不错,条件也可以,有房有车,浓眉大眼三代警察,无不良嗜好,”李女士无心吃饭,把碗筷往桌上一摆,“怎么就是没对象儿呢?”

李熏然一下子把筷子咬紧了。

李先生不以为意,“这有什么,年轻人哪有急着结婚的,再说他这个年纪还小……你多大来着?”

李熏然磨磨唧唧:“啊……好,好像是几年前才过了十八生日……...

谢小兰考完试啦,有些无聊,于是摸出他哥的手机打游戏。他哥段位不高不低,谢小兰菜鸡一只,磕磕碰碰地选了一个漂亮姐姐的角色开了局。
突然!有位段位很高的大佬加了好友,谢小兰想,美色还是很有用的嘛。大佬目的很明确,好友申请通过之后就邀请谢小兰组队,谢小兰毫不犹豫地点击确定,然后在大佬的带领下,连跪三局。
全队26个人头,25个是大佬的,剩下一个是大佬让给谢小兰的。谢小兰很羞愧,下了线。

第二天他哥睡懒觉,谢小兰又摸出手机,登录游戏。刚上线就收到大佬的邀请,短暂犹豫过后谢小兰还是加入了队伍。
〔方什么韦〕:大佬啊qwq
〔你大爷〕:?
〔方什么韦〕:大佬你还没被我坑够吗!
你大爷沉默着发了一串省略号,没有回复。...

试问谁不喜欢玉清呢

手痒,想黑点儿啥

第五百四十九号投稿:“被变态明星缠上,可我是直男啊”

【杜方】内有恶犬(1)

以迅雷不及暴风影音之势开坑!

类型:现代AU,日天日地退伍兵痞攻 X 非典型富二代气质挂受,副cp凌李

因伤退伍的杜见锋暂时不想接受机关工作,赋闲回到北京。方步亭因人情将儿子拜托给杜见锋照顾,没想两人互不顺眼,一天不打牛顿出家(?)。首要打架,次要恋爱,最后顺便解决一下人生大事。


不用特意跟我说你要养肥再看,感谢配合笔芯。以后可能还会有改动,人物私设众多,你看的可能是假杜方。凌李part如果太ooc我也没治了……费米太太,凌李部分你来写吧?


不要告诉费米,给她shock一下嘻嘻


(1)


格莉塔,加布里埃尔的妻子,恰巧站在布满灰尘的扇形窗户下,煤气...

新年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大财!(假装在零点发送)

杜见锋是暴力奶,萤草。

众所周知,杜见锋是不愿意给其他式神加血的,没意思。加了有什么用?渣渣。

“渣渣!老子叮一下就完事儿的东西你还得一拳一拳的锤有卵用让开让老子叮死它!”之类的。

费列米虽然觉得出去组队带一个咋咋呼呼的杜见峰有失颜面,但这不妨碍他承认杜见峰是个好式神。

虽然他会虎视眈眈地回头瞅着自己:“愣着干啥玩意儿疾风给老子啊让老子叮死它那个狗娘养的啊!”

费列米颤巍巍说:“不……不好吧……你都叮死一个了,再这样下去对面不跟咱玩儿了……”

最后费列米还是把疾风给了杜见锋,条件是奶一口。

杜见锋非常不情愿地转了个圈,跳了一下——神明大人啊,打死对面那帮小犊子吧!

久旱逢甘霖的...

你们听说过知更鸟吗

我是他弟弟不更鸟

1/3

大队长

©大队长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