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底特律AU】我的仿生男友end

(12)

四年过去了,仿生法不断完善,吴医生的研究也得以重新起步,实验室也不再像他第一次来时那样简陋。

明楼隔着实验室透明的玻璃墙,看着他的阿诚从狭窄的手术床上坐起来,微笑着向助手致谢。他晃了晃脑袋,大概还没有从短暂的修复中完全整理好记忆。

明楼沉沉地注视着他,看着他侧额上明黄的光圈随着脑袋左右摇晃——是明黄色的,这表明他在思考,他和人类一样思考。

明楼无端地紧张起来,连声音都因为剧烈起伏的情绪而微微发抖。他隔着玻璃,轻轻叫了一声,“……阿诚?”

声音隔着实验室的玻璃,可明诚还是听见了。他侧过头,仿生人的眼睛唰一下亮了起来,明楼听不到他说话,可还是看到了他的口型。

“哥哥!”

明...

【楼诚/底特律AU】我的仿生男友3

不好意思我昨天忘记了!杰个短篇下一章可以end,明天晚上就能搞完。

答辩结束!成绩很好,开星,好运分给你。


(8)

明楼一整晚都在做噩梦。梦里漫天都是雪,跟他把阿诚从莫斯科接回来的那年寒冬一模一样。

他还以为被魇住了一整晚,醒过来的时候下意识看向窗帘,“阿诚,几点了?”

根本没有阿诚的回答。

明楼这才完全惊醒,隔着窗帘,外面仍是风雨大作,没有一丝光亮。他直觉到有什么不对,开始时以为那两片安眠药药性太强,知道他费力坐起身却狠狠摔下床时,才意识到问题似乎有些严重。

四年之间,明楼每一次起床第一眼都是阿诚。要么站在窗户旁,要么半个身体趴在门外,叫他赶紧起床吃饭。

不对劲。阿诚现在...

【楼诚/底特律AU】我的仿生男友2

不好意思啊,好像还是有点虐,嘻嘻哈哈嘿嘿嘎嘎


(4)

明楼的担心并非过分紧张。

不仅在底特律,世界各大城市都举行过反仿生人的集会。参加集会的多半是因仿生人而失去工作的无业游民,他们聚集在各大广场,仇恨地盯着路过的每一个仿生人。部分失去理智的人类会挑家务型号的仿生人下手,把它们夹在人群中推搡,轻则出言侮辱,重则殴打怒骂。

幸而明诚这种型号和外形的一看就赔不起,但也少不了轻微的冲突。明楼头一次听说仿生人走在路上会被无端殴打的时候简直紧张坏了,差点把明诚放在家里当个家务型仿生人,自己跑出去买这买那。一直到明诚举手发誓会保护好自己,必要时刻一定出手攻击人类,明楼的眉头才松开。...


【楼诚/底特律AU】我的仿生男友

挖个坑,撒点土,回头再更七月五(不是的

底特律:做个人吧 的AU。没玩过游戏没关系,反正讲的就是“我的AI男友”之类的。想搞这个AU很久了,楼诚也太适合这个设定了,先搞个一千字,下次更新就是过年了哟(?)还有不要被题目欺骗,不好笑,可能这个题目更适合杜方的底特律AU。


(1)

明楼睁开眼的时候,窗帘已经被拉开了。

他眯着眼看了一会窗外的阳光,才注意到窗帘旁边站着的明诚。

“早安,先生。”他说。

“早。昨晚睡得还好吗?”

“很好,先生。吴医生给我注射了新的蓝血,我在回来的路上顺便买了一些新的颜料,你喜欢的。”

“我的错,阿诚。”明楼从床上坐起来,笑着看他,“如果药片...

恶犬番外 一人称凌李

下班之前我发微信跟凌大夫说,想吃下午茶。

出乎意料地,凌大夫很快回复了我:吃。

……都快下班了喂!吃啥下午茶!我咋吃!

反正也是等下班,我闲得无聊跟他胡侃:“想吃万达四楼那家回转寿司的焦糖三文鱼,是真的好吃。”

凌大夫那边显示正在输入,输了老半天发来一句:“……那算是下午茶吗?”

管它算不算呢我就想吃。

我回:“算。”

凌大夫那边陷入了久久的沉默。

今天凌大夫来接我下班。
我胳膊还没好呢,方儿不来接我,换凌大夫的班。

我站楼底下等,老远看见凌大夫骚里骚气的长风衣迎风飘扬,脸上带着他标志性的闷骚表情。我抬起胳膊挥了挥手,喊:“凌院!”

凌大夫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垮了下去。...

憋死了随便来一发

9月30日。
17点07分。
“总之制图原理就差不多这样,还有什么不够清楚的问问班里拿奖学金的那几个……”杜见锋一改不紧不慢的讲课风格,突然加快了语速,手底下也敲起了鼠标,幕布上的ppt全部关掉,“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吗?”

“老师!!还没抄完呢!”底下有学生喊。

“抄什么抄,学习是靠抄的吗?”杜见锋一步一步往教室门口踱,看着讲台底下的学生仿佛在看一盆盆仙人掌,“ppt我都发微信群里了,重要的是理解,懂不懂?”

底下的学生起了个哄。

“还有,”杜见锋不放心地低头看了看手表,17点09分,“假期内有任何问题微信联系,没什么急事儿不要打电话,千万不要打电话。除非你感觉再不给我打电话就要死了――那你...

【凌李/杜方】李熏然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大秘密(甜一发完)

感谢老婆送我的《818单位新来的上司以及和他有py交易的房东》!
谢谢老婆送我的大玫瑰!继小儒的一人饮酒醉!还有贴心小宝贝儿们的么么哒!
今天我队某人也他妈是如此之帅!
……等等我怎么也开始说他妈了?
哦我本来就说他妈。

whatdidfermiparadoxsay:

祝大队长 生日快乐


--------------全员AU私设如山-----------


1.


  李熏然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大秘密。


  他努力吃东西塞满嘴巴不说出来,小鹿眼睛滴溜溜地转。


  凌远笑了笑,递给...

未成年主张梗。
没看过的先去看视频

超!可!爱!我们然的大长腿!

猛虎下山式拜谢!

白鹤亮翅式比心!

Flying:

前几天看的 @大队长 的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太可爱啦,萌得冒泡XD

手痒画了一个❤

【凌李】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whatdidfermiparadoxsay 还是给费米的!生日快luo!七千字!我可牛逼!看出我对你的爱了吗!


1

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李熏然坚信。


2

一周以前,李女士在饭桌上忧心忡忡地提出了一个疑问。

“我儿子长相不错,条件也可以,有房有车,浓眉大眼三代警察,无不良嗜好,”李女士无心吃饭,把碗筷往桌上一摆,“怎么就是没对象儿呢?”

李熏然一下子把筷子咬紧了。

李先生不以为意,“这有什么,年轻人哪有急着结婚的,再说他这个年纪还小……你多大来着?”

李熏然磨磨唧唧:“啊……好,好像是几年前才过了十八生日……...

1/22

大队长

©大队长
Powered by LOFTER